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四六级考试

四六级考试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安和稳定至关重要。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适逢国庆假期前后,接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在国庆节假期期间,四、六级网报系统报名正常进行,但考生客服电话暂停服务。关于报名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由于国庆节假期期间,四、六级网报系统考生客服电话暂停服务,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9月30日下班前确认自己在网报系统上的信息准确,假期期间一切信息无法更改,若因此产生任何损失由学生自己负责。

  2、四、六级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下午5点。由于报名人数容量有限制,考位先到先得,建议学生尽快在假期前(9月30日前)完成报名。

  3、问题分类:

  (1)网报系统拥堵,登录异常、缴费障碍等问题,由于考生客服电话暂停服务,请于假期后拨打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客服电话(见报名网页)咨询解决;

  (2)报名政策、学籍信息、六级报名资格复审等其他问题,假期期间请于9:00至17:00拨打四、六级报考专线咨询电话:13911785043,张老师。

  

  教务处  

  2019.9.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