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3年度督导聘任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加强督导队伍内涵建设,3月10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3年度督导聘任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宣读2023年度聘任督导专家名单,并给各位督导老师颁发聘书。


本年度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帮助督导老师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此次会议议程第二环节,朱淼副处长聚焦审核评估要点进行了相关解读。明确本学期校级督导工作除日常性重点听课外,还将协助学校开展试卷与毕业论文专项督查、学校自评自建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中,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根据各学院上报的重点听课情况进行督导工作安排。


image.png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安排新学期督导重点听课工作


最后,各位督导老师针对目前的工作情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督导专家组对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效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学校教务处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作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全面实现我校人才培养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