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教务处处长武艳教授当选北京医学教育协会 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2022年8月10日, 北京医学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北京医学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99名理事、3名监事。


大会期间,召开北京医学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产生33名常务理事及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召开北京医学教育协会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监事会议,选举产生监事长。


毛羽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于晓初、刘华平、李海潮、武艳、贾建国、蔡景一当选为副会长;郭乡平当选为秘书长;毛春雷当选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毛羽会长强调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及工作规划,从完善健全协会组织结构、做大做精业务工作、树立品牌扩大影响三方面阐述具体实施方向。


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马龙超处长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毛羽会长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协会改革,进一步建设好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切实发挥监事会作用,大力发展个人会员,完善协会运行管理制度,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行机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李昂副主任代表市卫健委祝贺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建议协会提高政治站位,在积极履行政府赋予协会的职能,完成政府委托的各项工作外,着力打造能问责、能负责、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为北京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多层次的首都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新一届理事会在毛羽会长带领下,将继续协助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医学专家资源优势,站在学科前沿,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医学教育交流平台,以丰富多彩的医学教育培训活动为纽带,以高质量高层次的科研服务为手段,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优秀医学专家团队的优势和引领作用,推动首都地区医学教育、科研创新和学科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