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8日教务处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本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新任教学信息员、优秀教学信息员、学生处处长张瀛、药学院副书记吴建辉、公卫学院副书记高琦、生工学院副书记李学谨、教务处副处长朱淼、教务处工作人员等11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主持。


image.png

线上会议现场


朱淼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参与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途径,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提升学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而后对本专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并对反馈内容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及以往反馈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说明。


随后,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宣布了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


image.png

教务处副处长朱淼解读信息员工作、宣布优秀名单


会议上,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基础医学院赵晟钧同学发言分享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经验及感悟。


image.png

赵晟钧同学发言


最后,学生处处长张瀛代表学校学工干部讲话,指出学生是学校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信息员这个头衔既是权利,也是责任,请各位教学信息员要“明确责,勇担当”,职责中的权利要考虑从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去获取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获取更多专业知识方面设定。教学信息员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履责,共进步”,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多一份视角去审视授课教师所能给予学生的知识、能力和方法是否合适或得当,在付出的同时也能多一份收获,学有所成。学工部门将协同教务处一起参与到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做好学校的教学工作。


image.png

学生处处长张瀛讲话


本学年新聘任教学信息员共94名,其中校本部共新聘信息员64人,涉及53个班级,顺义校区共新聘信息员30人,涉及29个班级。本年度获评优秀信息员90人。


教学信息员制度的设立,确保了我校学生参与教学的主体地位得以体现,使学校能够及时获得学生对教学及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是我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