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遴选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自2021年起,教育部开始组织举办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前,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我校教务处为入围省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10组参赛队伍及个人举办了说课形式的校内遴选赛,并利用腾讯会议将比赛全程向全校教师进行同步直播。本次比赛邀请了以刘慧荣教授为首的各学院、临床医学院专家及教务处副处长共16人担任评委,比赛在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主持下开展。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基础医学院王伟教授团队等5支队伍评分位列前茅,获得市级比赛资格。此次赛程在线直播吸引了200多名观众,老师们纷纷表示评委的点评指导使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期待各学院间有更多此类形式的比赛交流。

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致力于搭建教师之间交流的平台,今后还将开展更多教学活动,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更好为人才培养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