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督导队伍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工作,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内涵建设,3月22日下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校临床教学督导聘任会,标志着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督导队伍的正式成立。校级临床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宣读2023年度临床督导专家聘任名单,对新组建的校级临床督导专家组表示高度认可。而后,由教务处马凌副处长为2023年度临床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image.png

临床督导专家组与教务处领导合影


会中,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向督导专家介绍了目前教务处组织架构情况,并对各办公室相关工作职能进行说明。教务处马凌副处长介绍了目前临床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image.png

教务处朱淼副处长介绍教务处基本情况


image.png

教务处马凌副处长介绍目前临床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各位临床督导专家针对目前的临床教学工作情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临床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临床督导专家组对临床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临床阶段教学是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将全面加强临床教学督导力度,对临床教学过程中的各环节实行全方位的“督学、督教与督管”,有效提升临床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更好迎接2024年新一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