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五支教学团队在“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北京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


本届比赛,我校共选送5组参赛选手和团队,其中燕京医学院鄢雯副教授团队的《生物化学》获得地方高校副高组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王伟教授团队的《生物学》、药学院张筱宜副教授团队的《专业技能实验(一)》、中医药学院吴晓毅老师团队的《药用植物学》分别获得地方高校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地方高校优秀奖。


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 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而举办的市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全市高校推荐的266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行市级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比,最终在78个一、二、三等奖中,我校占1席,在85个优秀奖中,我校占3席。


image.png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组别

团队成员

奖项

1

生物化学

鄢雯

副高组

张丽娟 王凡

二等奖

2

生理学

王伟

正高组

黄海霞 李利生   张知非

优秀奖

3

专业技能实验(一)

张筱宜

副高组

王玉记 冯琦琦 蒋雪云

优秀奖

4

药用植物学

吴晓毅

中级及以下组

刘长利 高伟  

赵欢

优秀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