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2021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教务处副处长朱淼、学生处副处长胡正娟、基础医学院副书记聂伟、中医药学院副书记朱智耀、燕京医学院姜世阳老师、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约90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主持。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首先由教务处朱淼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参与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途径,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提升学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而后对本专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并对反馈内容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及以往反馈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说明。

会议第二个环节进行新任教学信息员聘任,由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中医药学院副书记朱智耀为2021-2022学年新任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本学年新聘任教学信息员共99名,其中校本部共新聘信息员57人,涉及52个班级,顺义校区共新聘信息员42人,涉及40个班级。

教务处副处长朱淼进行信息员工作解读

颁发聘书

会议第三个环节由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宣布2020-2021学年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学生处副处长胡正娟、基础医学院副书记聂伟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胡正娟代表学校学工干部讲话,指出教学信息员作为教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要带着服务意识,问题意识,科学意识来开展工作,同时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工作。此外,对学工干部也提出了要求,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学生工作,注重日常细节,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给予重视,协同教务处共同做好学校的教学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胡正娟讲话

教学信息员制度的设立,确保我校学生参与教学的主体地位得以体现,确保学校能够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及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是我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