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务处举办我校本科生毕业实践管理文件修订研讨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生毕业实践环节的管理工作,提升本科毕业实践阶段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于9月13日组织召开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文件修订研讨会。会议共有十个学院、临床医学院十九个专业的负责人与管理人员、及校级督导专家2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对我校《首都医科大学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暂行规定》文件进行了修订,并对新拟定的“首都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评价表”进行讨论。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参与,充分交流,特邀参会的两位校级督导专家就文件修订给出了详实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教务处将根据此次研讨会意见建议对文件部分内容进行调整,以用于2022届毕业年级的毕业实践工作指导。

此次文件修订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评价表的制定,是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而推进的工作。旨在通过文件修订,将本科毕业实践环节工作落到实处,明确要求、规范程序、细化内容、提升质量,为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把好毕业出口关。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1.09.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