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启动会

925日,教务处举办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位能力培训启动会,共有20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主持。

朱淼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介绍了2019年我校新入职22名教师总体情况,其中12应届博士毕业生,4博士后出站,6引进人才及调入,涉及8个学院。向新教师解读毕业后教育、继续职业教育以及完成终身教育体系的概念并详细解读了首都医科大学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实施细则。

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旨在以新教师岗位履职需求为引领,坚持理论培训与岗位工作实践有机结合,通过以岗位培训为重点的职业能力培训,使新入职教师掌握本岗位工作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术与基本方法,具备履行岗位工作的基本能力与素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为新入职教师搭建学习平台,长期的提供派出学习交流机会,让新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启动会照片.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