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临床技能会考暨临床技能大赛(五年制定向组)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2014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北京郊区定向)学生,于2018年12月8日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临床技能会考暨临床技能大赛。

本次会考暨大赛参赛选手共83名学生来自潞河临床医学院、石景山教学医院、电力教学医院3个班级。学校聘请了冯伟捷教授和于则利教授两位资深临床教学专家作为督导,60名来自13所临床医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副高级及以上教师作为评委。

本次会考暨大赛在第三临床医学院的精心细致组织下圆满成功。闭幕式上,两位督导专家对本次会考暨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学生如何学、教师如何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技能会考暨大赛作为我校临床能力考核的重要手段,将不断夯实我校临床教学质量,为我校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