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为及时了解与掌握学校本科教学运行及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教务处于6月26日上午在校本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基础、临床各学院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

教师代表对一线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首先教务处武艳处长强调了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课程思政等目前学校教务处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要求与会的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在思想上和学校保持一致,努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

  而后各学院参会代表对本科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内容涉及新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题库建设、学生考核评价、教学运行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等方面。

  

  武艳处长对相关问题作答

  座谈过程中,武艳处长就学校政策、教学管理制度相关规定、联合教研室与临床专科学系整合、学校题库与在线考试系统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问题均给予了详尽的解释说明。

  

  朱淼副处长进行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对参会教师表示感谢,并承诺教务处督导办公室会就与会人员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了解跟进与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使教务处深入了解了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及时反馈,同时与会教师也及时了解了学校在本科教学方面正在推进的工作,以及未来要达到的目标,对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提高教学质量达成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