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9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包括听课时数,工作时间及其他督导相关工作计划。

      

  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布置新学期督导相关工作

  从本学期起,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的督导评教模块启用,为保证督导组专家对平台评教模块使用顺利,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员在会上进行了督导评教模块操作的一对一实操辅导,确保每位督导专家均能顺利进入督导评教系统进行相关操作,有效的简化了督导评教过程,提高了督导工作效率。

      

  平台负责人对评教模块相关操作进行讲解及说明

  而后,由督导组组长陈安宇老师根据各学院上报的重点听课情况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并对评教标准进行说明。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安排新学期督导重点听课工作      

  会议最后,各位督导老师针对目前的工作状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督导专家组进行相关问题讨论

  我校将持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相信在全体督导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水平会不断提升,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