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积极推动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我校积极推动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吴云)

  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生命线,为确保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以教育部质量保证相关文件为准则,积极推动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暑假期间,学校教务处组织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积极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以及口腔医学、护理学和中医学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一方面,按照2014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意见,全面梳理和总结认证通过之后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及进一步建设规划;一方面,组织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和中医药学院就口腔医学、护理学、中医学目前建设情况、拟申请认证时间、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需要学校进一步支持的方面、认证推进时间节点与步骤等问题进行研讨和布置。

  为保证工作成效,学期初,学校将医学专业认证整改与认证准备列为新学年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围绕认证整改和认证准备,以项目化形式细化与合理推进相关工作。相信在全校各部门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并取得好的建设成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大学夯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