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3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全部通过验收

 

我校3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全部通过验收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验收结果,我校农村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现场教学基地、中药学教学基地3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全部通过验收。

  2014年市教委启动了2008年至2010年期间立项建设的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验收总结工作。我校3个基地通过扎实建设、自评与总结、基地建设材料上网,以及市教委组织专家审核与备案等环节,顺利通过验收。市教委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管理,并将验收结果将作为学校实践教学项目立项及支持的重要依据。

  实践教学一直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和特色工作。我校充分认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实践实习条件,进一步增强与校外单位人才培养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丰富合作内涵,完善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促进了实践育人综合改革,保证了医药卫生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教务处吴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