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2015年教学督导与支教团工作顺利推进

 

2015年教学督导与支教团工作顺利推进

(教务处,吴云)

  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与支教团聘任暨工作总结会。23位教学督导与支教团成员齐聚一堂总结2014年工作情况并研讨2015年教学督导与支教团工作安排。

  教学督导组组长陈安宇老师总结了日常督教、督学、督管等工作情况,并谈及专家关于教师激励机制、课堂教学质量保障、国际接轨等方面的几点中肯意见。基础支教团团长陈瑞芬老师和临床支教团团长康淑云老师分别从指导青年教师成长、日常授课、协助学系或教研室建设、教学医院教师培训与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等方面进行总结,全面展示了老专家们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付丽教务长与专家一起研讨2015年学校教育教学几项重点关注的工作,分享学校医学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畅谈学校未来发展的几点设想。与会专家倍感振奋,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教学督导与支教团聘任暨工作总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