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5部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我校5部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十二五”职业教育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2〕9号)文件精神,教育部于最近公布了第一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我校5部教材入选。

  “十二五”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是国家高职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经我校各学院申报、教务处组织、学校推荐,我校5部教材入选。5部入选教材分别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第2版)》,王宁宇(第三临床医学院);《眼科学(第2版)》,王宁利(第四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翟建军(第四临床医学院);《外科学》,刘跃新(第四临床医学院);《心理与健康》,杨蕴萍(精神卫生学院)。
     学校一直以来都重视高职专业教育教材选用、教材资助、各级各类规划与精品教材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大型出版社高职教育的编写出版工作,这些工作都为我校医药类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提供了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