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又添2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

 

我校又添2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

  近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郭秀花教授、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孙正教授被评为2014年北京市级教学名师。截至目前,我校共产生18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其中11位来自基础各学院,7位来自临床各学院。

  郭秀花教授承担《医学统计学》等多门课程教学。她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们喜爱。在精品教材、精品课程、教育教学成果方面获10余项省市级奖项。

  孙正教授承担口腔医学专业五年、七年、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等多层次理论授课及实习带教,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多年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秉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在《口腔黏膜病学》教学及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显著成绩。

  两位教学名师工作兢兢业业,全身心扑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上,至今辛勤耕耘已逾30年,深得师生们尊敬和喜爱,具有名师风范。

  (教务处 吴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