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为稳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持续健全教学督导体系,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作用,7月4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在线会议情况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对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线上总结,包括工作完成情况、对本学期线上教学的总体评价、发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督导专家组表示,全体教学督导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再接再厉,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为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image.png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线上总结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朱淼代表教务处对督导专家组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朱淼副处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中所涉问题进行点评,并对下学期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包括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以及即将开展的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等。同时表示将认真听取督导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争取推进督导培训工作的开展。此外,督导专家组对现阶段督导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研讨,包括听课情况、本科毕业答辩督查与论文评审情况、相关指标的意见与建议等。


image.png

线上研讨情况


教学督导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能够有效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我校将秉持“以督促导、督导结合”的原则,在健全教学督导机制体制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教学督导的内涵建设,着力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以提升学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