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医学高等院校 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分区赛特等奖

  第九届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分区赛于2018年4月15、16日在滨州医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由第六临床医学院选派四名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学生:白雪杉、郭馨竹、杨一妃、司锐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最终获得“第九届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分区赛特等奖”和“气管插管操作单项奖”,以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在此次华北东北分区赛前,我校第一至第五临床医学院均对第六临床医学院给予了大力协助,进行了五次测试赛,为四名选手在华北东北分区赛中的出色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了首医大家庭兄弟院校之间团结一心与卓越精神的传承。

  我校各临床医学院均派出临床老师观摩了比赛,与兄弟院校充分交流了临床技能教学,对我校临床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临床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全体首医人必将努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