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刘慧荣教授荣获第十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我校刘慧荣教授荣获第十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近日,第十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结束,我校基础医学院刘慧荣教授入选。

  刘慧荣教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每年承担约150学时教学任务。主持病理生理学、心血管转化医学网络课程和病理生理学双语示范课程建设,并积极推广实践PBL教学改革和设计性实验考核方法改革,成效显著。作为博士生导师,她已培养博士生24人、硕士生57人。

  刘慧荣教授不断攀登学科建设高峰。共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29项,在《CIRCULATION》、《JACC》等心血管领域知名杂志发表论文169篇,SCI收录57篇,累计影响因子215.39。曾多次荣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目前为《Hypertension》等7SCI杂志的评审专家。

  刘慧荣教授严谨治学、虚怀若谷、踏实做人的精神和品格,激励和影响着一批批学生心怀感恩,在探索未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教务处,吴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