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再添1个市级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

 

我校再添1个市级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医学化学与药学校内创新实践基地”获批,为我校再添一个市级示范性校内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负责人为我校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院长赵明教授。基地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校国家级药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建设而成。基地以“学生主体, 教师为主导、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为理念,积极开展和推进“双创”型医学和药学人才培养,为北京市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和研究型药学专业人才。

    学校一直重视加强学生实践创新等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将依据市教委文件精神要求,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完善运行机制,按照“突出创新、注重特色、开放共享的原则,继续推进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在医学与药学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积极示范和辐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