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考试

学生考试

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右安门校区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校本部相关学院:

  依据本学年校历安排,将于2020年1月组织本科生进行期末考试,请各学院根据试卷命题、考试和成绩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本学期在校2016-2018级学生2020年1月6日开始期末考试,2019级学生2020年1月9日开始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考务要求

  学生考试资格的审核

  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审核学生的考核资格,因故取消考核资格的学生名单于考试前3天报送教务处。

  2.考场准备

  教务处负责于期末考试前四周将在校各班级期末考试日期、时间及考场信息录入教务系统,各教学单位可以查询并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考场排座功能打印考场门贴和桌贴。

  3.巡考要求

  学院安排好各门课程考试的巡考工作,并做好记录。

  4.成绩提交与审核

  考试结束3天内各教学单位按要求通过教务系统提交成绩,各学院及时审核。

  5.补考要求

  若有需要安排补考的课程请各学院汇总、审查,并于2020年1月13日(周一)前报教务处。

  三、其他

  1.2020年1月6日之前进行考核的课程具体时间由各教学单位确定,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安排考场,各项要求与期末考试相同。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备好学生证参加每场考试。

  3.燕京医学院请于2019年12月27日前将期末考试安排报教务处。

  

  附件1:右安门校区2016-2019级期末考试日程安排及考场安排

  附件2:国际学院2017-2019级基础阶段考试安排

  

  

  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