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考试

学生考试

首都医科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

校本部相关学院:

依据本学年校历安排,将于2019年7月组织本科生进行本学期期末阶段课程终结性考试,请各学院根据试卷命题、考试和成绩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本学期在校2015、2016和2018级本科生自2019年7月1日至12日进行考试,2017级本科生2019年7月1日至5日进行考试。

二、考试考务要求

1.学生考核资格的审核

 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审核学生的考核资格,因故取消考核资格的学生名单于考试前3天报送教务处。

2.考场准备

教务处负责于考试前四周将在校各班级考试日期、时间及考场信息录入教务系统,各教学单位可以在教务管理-考务管理-考试安排信息-班级课程考试安排中查询课程考试信息并使用考场贴功能打印考场门贴和桌贴。

3.巡考要求

学院安排好各门课程考试的巡考工作,并做好记录。

4.成绩提交与审核

考试结束3天内各教学单位按要求通过教务系统提交成绩,各学院及时审核。

5.补考要求

各学院审查、汇总需要安排补考的课程,并于2019年7月10日(周三)前报教务处。

三、其他

1.期末阶段终结性考试前进行考核的课程具体时间由各教学单位确定,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安排考场,各项考试要求相同。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带好学生证参加每场考试。

3.燕京医学院请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考试安排报教务处。


附件1:右安门校区2015-2018级期末阶段课程考试安排

附件2:国际学院2016-2018级基础阶段考试安排

教务处        

2019年5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