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关于启动2019年学校试卷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

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我校现启动2019年学校试卷自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学院范围: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有本科教学任务的各学院、临床医学院,需按照《首都医科大学试卷归档、保管管理规定》(含附件1、2)和首都医科大学试卷整理封面要求(附件3)对所有考核性质的课程试卷进行梳理备查;

2.各学院填写两个学期的《首都医科大学考试试卷归档材料目录》(附件1),于11月15日(周五)前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务办公室,邮箱地址:zhangchb@ccmu.edu.cn;

3.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将按照试卷归档材料目录于11月18日-11月22日进行试卷情况抽查。(抽查标准见附件4)。


试卷归档整理工作联系人:张传标 83911972

教学督导办公室联系人:谢千池 83911064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9.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