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度督导聘任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加强督导队伍内涵建设,切实发挥教学督导的评估、监督与促改作用,3月13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度督导聘任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首先,教务处处长张蕊杰宣读2024年度聘任督导专家名单,并为各位督导老师颁发聘书。


image.png

督导专家组合影


教务处处长张蕊杰部署本学期校级督导相关工作,并详细介绍2024年度学校及教务处工作要点,涵盖审核评估整改、临床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进行督导听课工作安排。各位督导老师针对目前的工作情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督导专家组对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学质量与办学效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校将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注重融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先进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作用,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的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