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第四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遴选赛圆满落幕

日前,我校第四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遴选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邀请了以刘芳教授、刘慧荣教授为组长的学院、临床医学院专家共17人担任评委。比赛分为课程思政赛道和其他赛道两个赛场,在教务处副处长郭蕊、朱淼的主持下同时开展。


教务处副处长朱淼、郭蕊主持比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学院教师们的热烈响应。经学院遴选,共23组团队及个人入围校内遴选赛。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7名。赛后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细致点评,参赛选手和观摩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评委的点评指导使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受益匪浅,期待开展更多学院间的教学交流活动。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评委专家点评


本次校赛吸取了前几届的组织经验,对比赛过程进行优化,对评价指标进行细化,确保比赛程序更加公平公正,比赛结果更加客观公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长期致力于搭建教师教学交流的平台,今后还将组织开展更多类型丰富的交流活动,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更好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