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临床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度临床督导聘任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健全临床督导工作体制机制,提升临床教学管理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3月20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临床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度临床督导聘任会。校级临床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首先,教务处处长张蕊杰宣读2024年度聘任临床督导专家名单,并为各位临床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image.png

临床督导专家组合影


教务处处长张蕊杰部署本学期临床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并详细介绍2024年度学校及教务处工作要点,涵盖审核评估整改、临床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教务处副处长马凌进行临床督导重点工作安排。各位临床督导专家针对目前的临床教学工作情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临床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临床督导专家组对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临床教学质量水平的高低是决定着医学生是否能够成功转型为一名优秀临床医务工作者的关键因素,学校将全面加强临床教学督导力度,全面加强临床教学督导质量的实时管理,对临床教学过程中各环节实行全方位的督学、督教与督管,有效提升临床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对于培养高质量、能力全面的医疗卫生人才有着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