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稳步提升,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质量监控体系中保驾护航的作用,鉴于北京市教委关于防汛工作指示,为确保督导专家出行安全,7月12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线会议情况

首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对督导专家组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而后,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对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线上总结,包括督导工作情况,对教学的总体印象、发现的问题、相关意见和建议。督导专家组表示,新学期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责任担当,再接再厉,成就学生,成就教师,成就教学,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为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贡献力量。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线上总结发言

最后,朱淼副处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中所涉问题进行点评,并对下学期督导工作新增内容进行布置,包括督导队伍的内涵建设、督导简报的制定与实施、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的推进、国际学院教学督导听课等。此外,督导专家组对现阶段督导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研讨。

线上研讨情况

我校将不断健全与完善质量监控体制机制建设,注重融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先进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的保障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