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24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总结上学期的督导工作,对督导专家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本年度学校正在推进的重要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而后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相关布置,并为2021年度校级聘任督导专家颁发了校级聘书。

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布置新学期督导相关工作

督导组组长陈安宇老师根据各学院上报的重点听课情况进行了本学期督导听课的具体工作安排。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安排新学期督导重点听课工作

会议最后,各位督导老师针对目前的工作情况及一些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督导专家组进行相关问题讨论

教学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质量控制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相信在全体督导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不断完善工作内涵,保证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