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督导聘任会顺利召开

教学督导工作是推动高校健康发展的有益手段,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可持续提升,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18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督导聘任会线上会议。校级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线会议情况

首先,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对督导专家组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下学期督导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督导指标及相关权重的修订与更新、督导队伍内涵建设工作等,以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学校本专科教育教学质量。

会中,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对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工作完成情况、教学工作的长处和优势、发现的问题和针对问题的建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将与时俱进、尽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线上总结发言

而后,教务处朱淼副处长宣读2021年度聘任督导专家名单,并对新加入督导队伍的督导专家进行了学校主要督导工作的介绍。最后,督导专家组对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督导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教学督导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确保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学校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完善督导评价指标体系,规范督导工作内容,充分发挥督导作用,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