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新任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顺利召开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地位,学校特建立本专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在本专科学生中聘请教学信息员,以加强教学工作信息的及时反馈。根据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相关要求,教务处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了新任教学信息员聘任会,新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朱淼副处长主持。

朱淼副处长首先说明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途径,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对提升学校本专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然后对本专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并对反馈内容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及以往反馈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对教学信息员的聘用规定,每个教学行政班设教学信息员1-2名,本年度新聘任教学信息员共53名,教务处为每位新聘任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教学信息员的设立,确保学校能够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及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学生对教学工作信息的及时反馈,是我校本专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