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教学督导工作在学校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促进该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7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会议现场

首先,督导专家组组长陈安宇教授从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印象、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对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学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而后,督导专家组对现阶段工作进行研讨,并对即将推进的教师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叶萌老师讲解了教务管理系统手机端督导评教的操作步骤,有效推进了督导评教的信息化进程。

我校将持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性,充分发挥督导队伍在各个教学环节中的重要作用,并将进一步完善督导队伍的内涵建设,为促进学校教育质量水平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