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校教务处处长武艳教授荣获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81号,我校教务处处长武艳教授荣获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武艳教授先后在教研室、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学院任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积累丰厚且扎实。自2017年任教务处管理工作,她深刻认识到教务管理工作的责任重大,工作中始终秉持勤勉敬业、求真务实,持之以恒地向知行合一的目标努力,显著提升了教务处整体工作的效率与效果。按学校要求,教务处在2017年底融合纳入了学校多项重要的管理模块,通过理顺并优化教务处各项工作流程,使得教务处职能扩增得以稳步完成。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已完成系统的顺利更替,达到了国内较为先进的水平,为数字化教学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武艳教授在工作中注重团结同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完善,真诚关爱帮助每一位同仁,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磨炼中成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与学习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在2018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作为核心部门,教务处全体同仁不畏艰难、敢于负责、任劳任怨、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获得了专家们的普遍认可与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