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运用新媒体手段,助力新教师培训——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系列沙龙第一期顺利举行

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本年度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系列沙龙第一期活动在“云端”顺利举行。

4月24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吴萍教授作为主讲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22名新教师就“教学基本环节及基本要求”进行了交流。吴萍处长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基本要求、主要教学环节等方面对我校本专科教学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使新教师在充分了解教书育人的具体工作及要求后,能更好更快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接下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运用“互联网+教育”手段,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继续举办“云端”系列沙龙活动。在确保完成新教师岗位能力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为年轻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