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系列沙龙——基于智慧教学工具的“互联网+”教学方法分享

4月25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新教师岗位能力培训系列沙龙在一教楼825教室顺利举行。本期沙龙邀请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院长杨红教授与青年教师分享基于智慧教学工具的“互联网+”教学方法。

  

杨红教授曾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师德先锋、北京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首都医科大学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等。杨红教授使用蓝墨云班课开展移动云教学实践4年,她与青年教师分享如何使用蓝墨云进行教学活动,更好地将学科与智慧工具优势相结合,优化教学设计,达到更优地教学效果。杨教授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鼓励青年教师使用智慧教学工具带动课堂教学活动,尝试更多的信息技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在学习交流中逐步感悟到教学改革的思路,为今后更好开展教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