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阅卷及试卷分析

阅卷及试卷分析

关于《首都医科大学考试命题、成绩统计与试卷分析质量控制要求》(试行)的补充说明-终

关于《首都医科大学考试命题、成绩统计与试卷分析质量控制要求》(试行)的补充说明

20196月)


考试是教学测量与评价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考试的方式方法也在不断更新。

学校参照国内知名大学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等国家社会化考试的考试模式和方法,搭建在线考试平台、完善题库建设,逐步推进计算机在线考试的开展。原《首都医科大学考试命题、成绩统计与试卷分析质量控制要求》(试行)规定中相关内容,已不再适应信息化考试的要求,故制定此补充说明。

在计算机在线考试命题工作中,取消原《首都医科大学考试命题、成绩统计与试卷分析质量控制要求》(试行) “一、考试计划的编制原则”中“5.考试要求主观题(自由应答题)和客观题(固定应答题)并用,并符合主观题:客观题=30-50%50-70%的比例”的规定,不再对客观题与主观题比例做出硬性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