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础运行常用表格

基础运行常用表格

首都医科大学监考质量评估表

监考教师: 考场:                         
考试科目: 日期及时间:  
项目 评价标准 等级*
清场情况 A.监考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认真清场,座次编排合理,考生只带笔、尺、橡皮等必要文具按时进入考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B.监考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认真清场,考场比较整洁,个别考生(3人以下)将铅笔盒、眼镜盒等带入考场,经巡视人员提醒方更正,考生能按指定位置就座。  
C.监考人员能提前进入考场,清场较仓促,部分考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考场经巡视人员协助清理方符合要求,考前考生能按指定位置就座。  
监考情况 A.监考人员始终认真巡视考场,无看书、看报、相互交谈及翻阅试卷现象。不无故离开考场,不坐着监考,发现违纪及作弊现象及时处理,无缺收试卷现象。  
B.监考人员监考时偶有交谈、翻看试卷或坐着监考,经提醒能立即改正,不无故离开考场,发现违纪及作弊能及时处理。  
C.监考人员坐着监考,东张西望,或看书、看报、翻看或做试卷,借故离开考场5分钟以上。发现违纪现象处理不果断,或迁就、袒护,无缺收试卷现象。  
考场纪律 A.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严格按考试程序进行,收发试卷前后考场安静,无违纪现象发生。  
B.考场纪律基本良好,个别考生有说话现象,监考人员能及时制止,基本按考试程序进行,无学生擅自将试卷带出考场现象。  
C.考场纪律尚可,个别学生有说话现象,有作弊现象能及时发现,发生个别学生将试卷带出考场的现象。  
其他意见  
*在相应位置划“√”

                                 巡考人员签名:

                                                日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