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试卷印刷

试卷印刷

试卷印刷服务说明

为了方便教研室老师们印刷试卷时填写表格,现将《试卷印刷申请单》上传到网上,老师们可自行下载填写。为节约资源,此表可用一面有字的废纸打印,但请各位老师注意,一定要用A4纸进行打印

填表说明:

《试卷印刷申请单》用A4纸打印,每页上表格一式两份由虚线分隔,请将上下两表填写相同内容,相当于一份试卷附两张表格。两份表格一份由文印中心留底,另一份为便于结款需要分别转交教务处、继教学院或结帐教研室。

填表过程中,表格中送卷时间为当天送卷时间;要求时间请填写考试头一天的时间,如遇周末或周一考试请您填写提前的周五时间

表格中的分袋可写成考场地点,也可为数字序号。

表格中的试卷数请您填写实际人数+备用试卷数

制版为2B5纸拼在一起为一版,例:如试卷页数为10页,制版既为5版。

装订数量请填写试卷实际印刷数量。

若需要题卡,请您在答题卡处打钩。

如若印刷不是使用A4A3幅面的复印纸,A4 A3部分为空缺。8K位置填空格式为填试卷实际印刷数量*制版数量;例:B5纸为10页的试卷,需印100份,在8K的位置请您填写为:100*5

附白纸为您每份试卷所需附白纸的数量。试卷后加1页,就写“1”,加2页就写“2”

原稿页数为B5纸实际打印出的页数。

取卷时间与取卷人签字请您于实际取卷后手工填写。

 

 

 

 

另附:试卷头打印格式

例:

首都医科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

2014级护理、临床专升本 

 

生理学(补考)

班级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 学号_________ 得分__________

 

★试卷打印请您用B5大小的复印纸,上、下、左、右的边距各为2.5cm即可。如有特别,另行通知。

TOP